close

S__3776661.jpg

禮盒.jpg

身為一個多寶媽媽
時間真的非常非常保貴⋯⋯
不管是在挑選我自己的營養品或是孩子的營養品,安全、有效是第一選擇,再來就是方便!

平時保健上我蠻在意的
除了定期檢查以外,還要平時的保養!平時我們怎麼保養,除了使用精油還要口服保養!
內外一起來~

大哥們很多線上課程需要上,需要長時間專注在螢幕上,保養就真的很重要
白蘭氏大品牌,幫助長時間專注於螢幕上也能晶亮舒適,加上製作成單包裝,條狀好攜帶,媽媽我一人發一條,放包包也很方便,解決當天的保養步驟!


 

S__3956744.jpg

挑選健康食品我也很在意添加物,白蘭氏葉黃素凍 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防腐劑 · ,讓我可以放心給孩子食用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比例=5:1 是美國國家研究院證實有效比例

白蘭氏葉黃素凍做成凍狀,加上莓類黑鑽石黑醋栗,清爽可口 ,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感
全系列植物性配方吃素的人也可以吃唷~

現在白蘭氏與小朋友最愛的角落小夥伴聯名合作推出 白蘭氏葉黃素凍-角落小夥伴禮盒
收納桶上的角落小夥伴很吸引小孩子,非常適合過年送禮!銷售NO.1送禮新首選!
 

 

S__3956742.jpg

 

S__3956738.jpg

角落小夥伴收納桶有兩種顏色喔!
藍色款(10入裝)👈立刻去全台7-11 、家樂福(含便利購)、各大網購平台購買
黃色款(12入裝)👈立刻去全台全家 、愛買、大潤發購買

#送禮新首選
#白蘭氏葉黃素凍

MOMO也可以直接下單喔→https://reurl.cc/aNoXDY

*根據Kantar消費者指數研究,白蘭氏葉黃素系列於2021年3月28日回推一年之銷售金額為台灣葉黃素市場占比第一

禮盒.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蘭氏葉黃素 送禮新首選
    全站熱搜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