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熱門話題 #床墊

麥克筆畫過的床.jpg

⬆️看到沒有 四寶的傑作,能畫的也畫不能畫的也畫
 

千萬床墊是什麼概念呢? 😄 沒睡過還真是不懂

 

 

當然要來跟上時事啊~

#歐得葆床墊

我們家都有固定每個月吸塵蟎一次

但是對於尿漬還是需要清潔才會乾淨

看了這些尿漬我真的是吼~頭都暈了

而且就算每個月除塵蟎 還是會有尿的味道~

所以超想洗床墊!!

想洗床墊很久了,偏偏我們這邊蠻遠的很多床墊公司不服務

(認真覺得其實我們這邊不遠拉~ 在東港隔壁 😄而已

 

在FB滑到這間有跑我們這邊,我就試看看嘍!!

感覺蠻專業的~

一開始他們會把機器搬到要作業的位置,

洗床機.jpg

工作人員看完之後覺得主臥比較好作業,所以兩張床墊都搬到同一空間

搬床墊中.jpg

清洗時候床墊是立起來的,清潔人員會先噴一些酵素在髒污處

不知道噴了幾道我忘記了 😄 ,噴完之後會使用水洗機

噴完之後床看起來更髒了 😄

清潔劑的味道不刺鼻 蠻能接受的!

老闆說:清潔劑味道是會揮發的不會殘留在上面

不知道噴幾道 我不知道 哈哈.jpg

再來會使用菜瓜布刷洗,但我看力道 不是很用力那種所以不至於起毛球

刷乾淨之後會用洗床機水洗

機器是可以乾淨的水跟髒水分開的

 我們的床洗完水超級髒的~

上層都是泡沫不好拍照跟大家分享

 

分解髒污中.jpg

請洗後 ,不要誤會是越洗越髒喔。 因為乾淨的床墊我還是濕的時候就拍了

乾了之後沒有拍照(但是很明顯乾淨很多)

右邊的麥克筆是小金魚的傑作,洗不掉的~

 

血漬洗掉了.jpg

主臥的床,有超大片的尿垢都洗掉了

床墊清洗對比照片.jpg

 

 

洗完之後真的乾淨好多,連血漬都洗掉了 (我問過老闆,好幾年的那種很久的血是洗不掉的唷)

 

老闆說 我們的床墊材質應該是比較好一點的,所以復原程度會比較好一點

清洗完之後,床墊是不會馬上搬回去的,要使用電風扇然後冷氣機 開除濕

我是還有加上大白 (LG除濕機幾 ),所以我們睡覺前床就乾了

床乾的 時間大約設定為五到六個小時 ~

實際施工時間大約30分鐘 ~

 

老爺一回家就說:我還要自己把床墊搬回去喔?

我說:我就知道你一定會這樣說,我問過了,因為床還是濕的不建議放回床上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真的知道緣由就好,不用在繼續執著 “為啥不行”)

 

還好兒子可以幫忙我搬床墊 ~ 😄

洗床費用:

  兩張床 四千元 , 如果總消費沒有滿三千會有車馬費唷!!

#床墊需要常常洗嗎?

老闆說不用,除非有用到很髒的髒汙 ,那種都可以洗得掉唷!!

不用像除塵蟎一樣 固定時間!

 

#床墊到底要不要清洗我覺得要 😄

#不要問我洗床墊彈簧會不會生鏽這個我沒有問到大家可以自己問老闆唷

#單純分享我們洗床墊經驗

 

 

這次我找的是這間 https://www.facebook.com/DustmitesMasters  大家可以自行上網詢問  價格

 

 

他們家是可以比較彈性的,跟他們說你需要的服務, 也可以朋友一起買因為沒有限制服務地點只有一個地址

  蠻適合團購的!!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