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點大黑要請我喝咖啡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在怎麼說我也是有夫之婦阿
這時間點請我喝咖啡怎麼好意思呢!
 
大黑加入我們也差不多半個月了 , 大黑的很多功能 我還沒有使用過
,說真的要業務一一解說我也真記不住 , 所以我都是等我遇到了我才打電話問業務
喝咖啡這個符號我都沒有看過 , 因為二哥會研究這台車子 所以我
在車上 問二哥說這是啥.
二哥因為愛睏半夢半醒的回覆我說:我不知道 , 車子又不是我開的我怎麼知道.
 
我尷尬地笑 好像也是~ 然後心裡又想說 等你會開車我都已經老了
 
我回家後自己上網查了一下 , 原來是因為很多車子 會偵測駕駛的駕駛習慣 大約有70幾種駕車行為
只要它斷定是不正常的駕駛行為 就會出現提醒要駕駛停車休息~
 
我很努力想 我除了車速有點慢 也沒有到很慢啊 在速限內阿
我真的沒有度估阿~
大黑誣賴我 ~
#V250d的顯示注意力輔助:
請休息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