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13259.jpg

做事情都很認真的小飯糰
連哭都很認真哭
我跟哥哥們真的都是"超害怕"

只要小飯糰 哭聲有點用力
哥哥們就開始圍過來了

就在昨天我和哥哥們經歷了,人生跑馬燈
小飯糰真的很愛爬高爬低
又很黏我 . 昨天在玩的時候
撞到頭 , 不是很用力   當時我就在身邊
就因為我在旁邊他就哭得更用力
他使盡全身的力氣用力哭(我知道他都會用全身力氣哭 所以只要他大哭我就會開始戒備)
然後就嘴唇發紫 , 身體開始癱軟
 我立馬把小飯糰抱起來 , 用力按壓他的腳趾頭 還有人中
讓他把聲音哭出來 ~
之前都用力壓還有刺激 小飯糰就會很配合的哭出聲音了
昨天我真的是嚇得半死   因為他哭不聲音的情況比之前的時間還要長
但 我是媽媽  我必須要冷靜  我還是很努力地叫他  刺激他 
還好後來有哭出聲音  
短短幾分鐘真的是彷彿過了 好幾個小時 ~  嚇到媽媽我六神無主了我.

然後當我都回過神轉頭看著四個哥哥的時候
他們的臉比我更擔心~ 三哥還眼眶泛淚
接著就一起湊過來輪流抱小飯糰
還對弟弟說:好了好了 沒事了  你不要每次哭都這樣哭 我們會很擔心捏

驚嚇之餘~  我想說 :這孩子長大應該會知道生父是誰吧
 
我知道幼兒摒息症的可怕 我也知道遇到了要怎麼處理
  但是 經歷過後才知道 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我能做的就是減少 小飯糰大哭的機會
然後再觀察發生的機率是不是有增加
如有就要再到大醫院檢查了  
當媽的共同心願應該大部分都是希望孩子一生平安健康.
 
#不要在那邊跟我說為什麼要讓孩子哭我會覺得很靠邀 , 他哭是我能完全控制的嗎?

#伪單親生活日常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