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汽車區口.jpg

我們又來了 , 
2019年台灣燈會的主場地 (好懷念燈會的時的熱鬧)

每.jpg

就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現在正好有舉辦 #屏東夏日狂歡祭 活動
晚餐吃飽後來走走,離家很近 ~  是飯後散步的好地方
(我覺得蠻無聊的 哈哈 , 但是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每天都有有免費大型體適能垂降跟攀繩索、水樂園、遊樂園、氣墊遊樂器材等設施,

還有另外一邊大的沒有拍照 只有錄影 ~小金魚完的超開心的

充氣溜滑梯.jpg

多款充氣遊樂設施.jpg

周六、日還邀知名表演團體及藝人演唱 (假日我們就沒有去過了,不想要人擠人啊)
我聽打工的工讀生說,假日完垂降的人至少有120人 , 人也太多了@@ 
我們都是吃飽飯大約八點多去玩 一個多小時,沒有什麼人 , 玩遊戲排隊 很快就輪到了.
全部我看生意最好的就是海盜船 . 

第一次去是二哥因為夏令營的關係沒有跟上, 二哥一回來就被兄弟們一直分享說多好玩
二哥問我說好玩嗎? 哥哥跟爸爸都說摩天輪很高他們會怕

 

我說: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但因為我是大人啊不準,我們第一天有玩 小火車跟摩天輪 ,我坐在摩天輪上的時候我就想說也太慢了吧,然後到頂端的時候 我就想說 怎麼這麼慢 這個鐵架也太細了吧~  我會不會卡在上面阿 ~   然後三哥 全程都把口罩戴到眼睛那邊去了 ,然後一直問我到地面了沒有阿!  我就想說  好高好高喔~  我想下去  ~

大哥聽到立馬說 :
對對對 你們怎麼跟我們一樣,我們到頂部的時候 .爸爸也說他怕高 然後我就跟爸爸在研究 這個摩天輪到底有沒有在保養阿~

(哈哈 全家都怕高 , 只有二哥一個人不怕高 ~ )

 

旋轉木馬.jpg

小爸爸陪坐旋轉木馬  (小飯糰第一次坐旋轉木馬)

小飯糰的小爸爸.jpg

全部遊戲海盜船生意最好<現在沒有人是因為休息了>

海盜船.jpg

 

 

 

#奇妙的一家人

今天又來逛自家花園了, 今天人也不算多應該都是在地人居多
二哥也玩了垂降,因為有在上攀岩課 ,所以垂降對二哥來說不可怕 
但是二哥覺得沒有很好玩 , 因為垂降的方式不像在攀岩俱樂部是要自己控制繩索
活動現在是因為很多孩子都很小所以都是工作人員幫忙放繩子

三個吃雞腿的人 

吃雞腿的一群人.jpg

大鵬灣腹地大 , 真的很適合辦活動 , 希望常常可以有活動可以逛

還有我們去了好幾次 , 每次三哥都說要跟 蛤阿女拍照 人家明明就是牡蠣女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