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節目.jpg

#切記不要放大照片看唷~

#我自己真的有點不敢看

其實我之前北上是為了錄影,一直沒有PO分享,直到最近製作單位來訊息說即將播出了

所以來分享了~

身為多寶媽後,我解鎖人生很多事情 😄

但是我完全沒有想過 上電視節目這件事情

看到邀請信件的時候,我第一念頭就是我該拒絕.

因為我之前上電視的經驗就是 ,醜 啊🤔~~~~~~~~~~~~~~~~~

(上次的節目名稱我也忘記了 八大電視台的 啥米我忘記了👈抱歉我孩子生多了腦子不好使ㄚ)

因為產後肥胖還是胖,加上我上電視真的很醜 ,我不是零死角美女

我是零死角煤女 煤碳的煤~(嫁來漁村,就變成黑到了,黑到看不見的黑到🌞)

但我自己又覺得很新奇的把信件翻拍

給老爺 還有龜蜜看

我說: 生到上電視 ,也很妙~~

他們一致回覆我 :

去啊~ 怎麼不去!!

我想了很久,電視台主題是 :

暑假育兒最崩潰

我想一想好像沒有什麼最崩潰,因為已經崩潰到習慣了!!

深夜時候我又很認真地思考 ~

可以讓兒子們看看,原來錄影是這麼一回事

讓他們看看不一樣的工作也很棒

大哥說:我不想去

二哥說:我想去,我想去看看101大樓

三哥:我想去我想去看錄影,我想知道大家怎麼會在電視上

四哥:我也要去 ~

最後爸爸說 :三個都去啊~ 可以去北部看看阿看看城市人怎麼打扮阿~

由此可見,爸爸有多想去台北 看妞~ 此篇文章的重點 ~

最後大哥又說:我要去 ~

於是我就這樣一打三北上去了!!

在後台時,我才知道原來三位媽媽都是有上過節目的經驗了,

我看著其他多寶媽,我真心覺得 哇賽你們好厲害

然後差點忘記了,我自己生五個兒子 ~😆

有九寶媽 溫柔的多寶媽

也見到了平時我們在社群媒體就有互相追蹤的 吾寶們、六寶媽Ann👈很厲害經營民宿的多寶媽咪

也認識了 生四個還很瘦的 四寶媽

北上一趟自己不止突破了自己不可能會做的事情

還認識了 前鎮孔劉 威力醫師的育兒週記-王韋力

節目中所有醫生很有親和力

還有美女職能治療師 職能治療師 呂家馨

主持人 徐乃麟 本人跟電視長得一樣(廢話當然一樣 ),我是要說乃哥很年輕ㄟ

現場錄影很歡樂,雖然我有緊張,我後來想想我又不是名人我緊張個屁啊 😄

#到現在我還無法相信我會在電視上 👈 之前的錄影是在我們釣魚場沒有這麼緊張

#攝影棚好多攝影機哇好驚

好了~ 廢話這麼多 來點資訊吧~

8/4(四) 多寶媽的暑假,好豐富還是好難熬?!

好辣團:九寶媽、ANN、小涵、李米奇

來賓:陳保仁、王韋力、黃彥鈞、呂家馨

32台東森綜合台 晚上七點播出呦!!

#東森電台-醫師好辣

粉專 https://reurl.cc/rRD2Db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