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36135.jpg

懷孕就開始使用孕哺兒的保健食品 ,榮獲婦產科、月子中心愛用推薦!

現在五寶已經 快五個月了,我還是沒有間斷

哺乳期必備的卵磷脂、哺多多媽媽茶都是我產後餵奶必備  

我五個兒子都是全母乳為了給寶寶更好的保護力與營養,產後的營養我更是不間斷

小飯糰一出生頭髮就濃密超可愛的 👈  很多人都說 一定是我在懷孕時,營養補得夠。

現在五寶小飯糰已經快五個月嘍!! 

S__20742147.jpg

因為都是一打五,加上又是高齡,老實說,現在顧五個寶真得比以前累

身為一個多寶媽咪,又是全母乳媽媽,對於餵奶真的可說是蠻有經驗的 👈 自己很敢說 😄

如果太累真的會使奶量減少, 但是媽媽我的奶量不減反增喔!!

其實我也會怕我因為太累奶量減少或是因為太忙而飲食不均衡導致母乳不夠營養

所以我每天一定都會喝 2~3杯的 哺多多媽媽茶 ,味道我超級喜歡的,喝完都覺得很解渴 

淡淡的中藥味不是很濃刺鼻的那種中藥味道。不敢吃中藥的媽咪也都能接受喔!!

媽媽茶真的是哺乳時候必備的飲品,現在五寶已經快要五個月了,每3~4小時擠出的奶量兩邊加起來都還有300CC 

(是因為現在我都想說夠喝就好,就沒有再繼續狂擠奶 不然搭配了媽媽茶產量應該會爆多)

S__20742164.jpg

尤其是坐月子期間,我除了喝牛奶、豆漿以外, 哺多多媽媽茶是我解渴的好幫手

S__7766045.jpg

哺多多媽媽茶 跟黑豆水就是我坐月子期間的飲料~

 

可以濃淡可依照個人口感喜好沖泡,

因為我覺得超級好喝的,所以我自己都會泡比較濃一點。

S__20742150.jpg

⬇️ 如果你因為 正在哺乳而不敢亂喝飲料但是又很想喝飲品的可以試試 媽媽茶

S__20742153.jpg

從懷孕後期我就開始吃 卵磷脂 。卵磷脂是體內細胞主要磷脂質的來源,是每個人身體必須的物質。

孕哺兒的卵磷脂  粉末細緻

 

醫師說其實是母乳的成分之一,許多媽媽們可能聽過卵磷脂有助 哺乳更順暢輕鬆。

所以我從第一胎我就開始都會有產後餵母乳一定要吃卵磷脂的習慣

餵過母乳的媽媽應該都知道 塞奶有多難受,記得生大哥的時候,我是一個新手媽媽,不懂得補充營養品,也不知道尋求泌乳師的幫忙(生大寶的時候,泌乳師也不盛行),那時候我擠出粉紅色的草莓奶,痛得半死,所以卵磷脂哺乳真的一定要補充,前四胎我都是在全聯買它牌的卵磷脂,口感不怎麼好吃,有個很重的飼料味@@雖然知道該補充,但是吃的時候很抗拒,直到有五寶時後期我遇到了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讓我對卵磷脂大改觀。

⬇️  我阿母幫我煮的虱目魚薑黃麵,吃麵之前先來來包卵磷脂有助調整乳汁濃度,母乳不過於濃稠 ,導致卡關問題發生。,因為我只要一喝魚湯就會很容易塞住。

S__7766044.jpg

⬇️  在醫院生產完我就開始吃 孕哺兒的卵磷脂生產後第二天,在醫院手擠出的珍貴母奶

S__7766042.jpg

孕哺兒的卵磷脂高純度、高含量  

精純卵磷脂來源,每包含2,400毫克精純卵磷脂

,還有添加珍貴金絲燕燕窩,可以滿足每個哺乳媽咪所需要的營養。

國際助產醫學期刊也建議哺乳媽咪,在母乳哺育時每天補充卵磷脂,補充足夠營養,寶寶聰明成長。

 

味道超好聞 ,草莓風味,粉末很細緻 ,吃起來有點像奶粉,連四寶都很喜歡吃 !!

(小孩也可以吃喔,一天 半包或是一包都可以~)

我也會每天給四寶吃一包 卵磷脂 ,他超愛吃的 ~

 

尤其是在鬧脾氣需要安撫的時候,我說來我們來吃好吃的

為了吃卵磷脂立馬就安定情緒了 呵呵~  (好吃又健康)

 

 

孕哺兒粉專👉 https://reurl.cc/mobWzl

孕哺兒IG👉https://www.instagram.com/mamacare.tw/

S__20742157.jpg

若是妳決定或是即將加入哺乳的行列,五寶媽強力推薦 孕補兒的哺多多和卵磷脂

可以上官網購買👉https://reurl.cc/q5b9KE

也可以到孕哺兒粉專IG逛逛看孕哺看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