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2/15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堂攀岩課程

五寶小飯糰出生45天,滿月就開始跟著我們開始四處跑了。

 

出生地45天跟著哥哥上攀岩課.jpg

從很久以前我就很希望可以讓孩子們學習攀岩

我找了很久一直都是抱石沒有攀岩,後來找到了 在高雄左營的艾思博攀岩俱樂部 

第一次我先帶二哥、三哥去做體驗課 體驗課一堂是 元  費用包含場地費用與教練費用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攀岩場會是一個超級大的的空間,結果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攀岩館的全景⬇️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但卻是一個專業的攀岩場

攀岩俱樂部全景.jpg

 

進場之後都會有一張聲明書需要填寫 每次進去都需要網上登入填寫

二哥三哥非常的興奮   (媽媽我真的很好奇,是不是小孩都很愛爬)

一開始 教練請孩子們試穿鞋子 ,因為攀岩需要有專用鞋子。

攀岩鞋都是很緊的鞋子,就跟大哥的滑冰速度鞋一樣,鞋子會把整隻腳掌包住~

媽媽我覺得攀岩鞋很像騎腳踏車穿的那種鞋子,底部硬硬的,走路都會有硬物敲地板的聲音,攀岩鞋也可以自己購買,在俱樂部購買一雙是兩千元。

⬇️ 換上適合自己的鞋子,提醒大家 襪子不要穿太厚,後腳跟會痛喔~

第一堂攀岩課換上適合自己的鞋子.jpg

⬇️ 小孩的攀岩鞋好可愛

小孩子的攀岩鞋子好可愛.jpg

⬇️ 教練解說 攀岩鞋為什麼這麼緊

三哥說:攀岩鞋都要是緊的,用腳尖爬

鞋子穿好後就開始熱身嘍 ~ (有沒有看到小飯糰的推車 )

攀岩前一定要熱身.jpg

熱身完之後會在抱石區先練習抱石 , 抓握 石頭的技巧 , 還有知道怎麼安全下來!

教練說要像猴子一樣 . 手伸直.

第一次攀岩課後的體感互動遊戲.jpg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