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森林塾 冬令營

我是一個很喜歡讓孩子參加營隊的媽媽,尤其是科學類、大自然類的  我更喜歡~

因為每次這種營隊孩子都玩得超開心的~

 我是在FB發現 森林塾營隊資訊的

想要報名的時候卻爆發疫情,這一次剛好疫情也比較緩和了!!

我就幫 2、3哥 報名了 228連假的梯次~

 

我跟孩子討論說你們想參加嗎?

2哥想都沒有想就說好啊~ (是有沒有這麼想離開媽媽啊)

3哥現在小二年紀 加上 ADHD的關係 ,讓他年紀、想法都比實際年齡小了1~3歲

所以三哥問題就會比較多,一直問 :是我自己睡嗎、是我一個人嗎、哥哥會去嗎?

媽媽其實也是猶豫了一下下,也詢問了營隊老師小二年紀會不會太小 ,最後我還是決定幫3哥報名了!!

冬令營的活動地點是在美濃的山區,是一個完全沒有訊號的地方·

 

 

 

 

 

森林塾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