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樓前廚房的流理台要清空

⬆️ 不要懷疑,廚具也是淘寶來的!!

⬆️  上樓前 ,廚房的檯面上一定要清空 ^^“  ~ 但是東西還是好多喔!!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抽油煙機 ,是淘寶來的!!

我們家有很多東西都是我淘寶來的~  (連更衣室都是 ^^”)

我買的是雙吸 ,上下吸 ~

因為家裡的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對抽煙的部分要吸力夠好~

我看了很多台灣的,抽油煙機我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所以我在淘寶選了  艾美特  👈 在大陸也算是大品牌 

⬇️  紅色圈起來的部分,都是抽風口 ,我很喜歡  這樣低的抽風口位置,因為不用等煙往上飄就會開始吸了

S__3891219.jpg

⬇️  上方也有抽風口~~

S__3883015.jpg

⬇️ 裝油的油杯是一整條的不銹鋼!可以直接拆下清洗

呵呵~ 應該看得出來油污,因為我很久沒有清洗了, 因為都是鏡面的所以清洗很方便,只需要用去污清潔劑噴一噴

在把油杯拆下清洗即可~  鏡面真的超好清洗的

S__3883016.jpg

S__3891218.jpg

可以選擇使用 感應或是觸控來開關,我是設定感應 如影片

感應很靈敏唷 ~ 影片不是感應不靈敏唷,是因為我邊拍邊操作 所以沒有操作好😂

淘寶賣家 店家網址👉 https://airmatezhongdui.tmall.com/?spm=a312a.7700718.0.0.5ac55e33JNmN6h 

我購買的這台好像已經沒有販售嘍!! 

購買大陸家電注意事項:

✨  電壓問題 (買之前我就先預設好 我抽油煙機這個位置是留220V電壓)

✨  維修問題  (我覺得這個就有點碰運氣了^^“ 通常大陸都是免費維修 但是寄回運費超貴的,所以如果要買 電器類 還是要找品牌大一點的)

✨  赫茲問題 (有些家電赫茲會有影響,大陸是50赫茲,但台灣是60赫茲  ,不過抽油煙機沒有這個問題 )

購買方方式: ( 簡易解說⬇️   )

 

1. 直接淘寶下單 ,付款 👉  (抽油煙機我是使用支付寶付款的)  沒有支付寶 可以使用代付功能!

2. 家電類我都是跑私人集運 ~  大家可以累積到一定的物品一起運回,重量越多越划算

3. 把物品直接 運送到 海運集運地!  

海運還有分        *海快👈 比一般海運 快一點     *海運就是一般海運 到貨時效長一點

因為我沒有很急,所以我是很多家電一起走海運 ~

我買的時候運費還沒有上漲,疫情過好運費漲了不少~  還好有省不少運費

我買多少呢??

抽油煙機 我買1199元人民幣 ,當時匯率 4.2 ,所以後含運費 大約是 是六千元台幣內

已經買了快三年了  當時後忙新家的事情沒有時間寫分享文 阿~

我也忘記這台大約運費是多少了 ,呵呵~   

我怎麼運回台灣 ??

我使用海運的方式運回,海運通常時效是10~15天 ,包含清關 !!

⚠️  大家如果要買大型物品,可以先詢問賣家 包裝後 的重量、尺寸 然後請海運報價

如果物品太長或是超過尺寸都會加收超長費用!!

有些集運商要加收錢不會先說唷!

等到了貨物已經到了台灣端才會告知要加收超長費用,或是偏遠地區加收費用,然後宅配司機到了就會多收錢唷!!

所以最好都要先問清楚,我有習慣使用的海運公司,品質比較好的!!

 就是比較不容易摔壞物品的集運商👈 超重要的!! 有的集運爛到爆 ,我曾經東西收來還全濕透!

 

先簡單分享一下我淘寶來的抽油煙機,有空再來整理 ,我使用過的集運商!!

 

任性五寶媽的不專業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Q0976213960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