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哥的鞋子功成身退😄⋯⋯以前mickey真的很愛買也很會幫小孩買鞋子!


二哥說:媽媽我真的捨不得丟掉它(我兒子真的很念舊😝)

媽媽說:不行,底都磨平了!危險!

二哥才捨不得的說:好吧!我一定會很愛惜我的新鞋子!


我喜歡他們現在會珍惜自己的東西的感覺

(只是現在還是很天兵,還是會搞丟東西😢,希望可以再進步一點!)

常常跟孩子混

在一起,性格都被他們改變了😝

1.媽媽覺得東西真的太多了,不會收納所以現在覺得東西越少越好(老實說還在學習斷捨離中)


2.給孩子太多選擇不一定是好事!

  

3.哥哥們現在在學校時間比較長,鞋子兩雙替換,增加鞋子壽命,也不會因買太多鞋,然後有些鞋才穿沒幾次就穿不下了!

送人又不好意思,因為有些髒了,丟掉又可惜!

(還好家裡孩子多,還可以接手)

4.斷捨離可以省收拾、省錢!

5.鞋子要買,會稍微買好點的,後來mickey都覺得買品質不好的雖然價格低,但是常壞反而製造垃圾,又要常常花時間買,還是多花點小錢買耐一點的!


所以現在兩雙就可以了😝,一雙上學穿,一雙百搭的外出穿!

(不過四寶跟三寶可能就會比較多雙鞋了,因為接收哥哥穿不下的)


⚠️這一雙穿了大約一年半😝。

arrow
arrow

    任性五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