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父親節.jpg

日子過得真的很快很快!!

很多時候,mickey都很矛盾.  

因為一直都想要三個少爺趕快長大,可是小孩長大了也表示我的爸媽也老了!!

雖說這就是人生,但還是希望長輩們一輩子健健康康

父親節2.jpg

父親節快到的時候

在電視上常常看到跟父親有關係的影片或是廣告.

 父親的背影

讓我想起小時候,爸爸總是騎著他的白色Vespa

載我們去中山公園,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爸爸帶我們去一間玩具店買了玩具

當時玩具的價格對家庭不是很富裕的我們是非常昂貴的!!

我的玩具是一個廚具組,很精緻!!

當爸爸拿出口袋的錢出來付款的時候,小小年紀的我卻有一點不想買的感覺

但是小孩還是小孩,不夠懂事的我還是買了!

但我永遠記得父親掏錢給老闆的畫面!!

 

外公好厲害

還有一次父親帶我去市場買菜,我還記得爸爸買的是魚

,因為爸爸的職業是木工,錢在口袋總是皺皺的!

爸爸從口袋裡掏了一百元給老闆,老闆卻因為錢太皺了不想收!

爸爸還是笑笑的把錢收了起來,再次又從口袋裡拿出唯一的一千元!

這時候的我很想叫爸爸別買了。

但是我還小,不敢表達!

爸爸總是說沒有關係,工作沒有收到錢做白工也說沒有關係

很多事情都沒有關係,我經常說爸爸是"爛好人" 總是被欺負 

我很不喜歡,但是我長大後發現 其實爸爸因為幫助別人而樂在其中

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的爸媽很有愛,所以我們的人生都非常的順遂!

我很慶幸我的爸爸媽媽用很多很多的愛把我們帶大!

 

       小時候很多很多回憶,明明知道父親母親是很辛苦的把我們帶大

不懂事的我卻沒有因為這樣就很乖,我還是讓我的父母親痛苦的經歷我非常嚴重的叛逆期

我想告訴大家,要好好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父母親永遠是愛小孩的!

看著父母親的白髮,白髮是歲月的痕跡也是對家人的付出

你們兩個都要一輩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唷!

IMG_8207_20132795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